盾冬
kedu

瞎说

如果不是被朋友拖着来看文 lofter这个app已经消失在我生活中好几年了 

搞rps总是快乐与痛苦并存着 中间有两年不磕cp了还蛮开心的 专心做个女友粉就好 可是今年还是栽了个跟头(都怪我朋友hhh硬生生把我这个女友粉掰成了泥塑) cp这东西一旦付出感情 就无法接受be的结局 说是all 有糖就磕 可心中不免还是会对某对有一点点偏爱 倒也无妨 本质还是个唯粉 他好一切都好


rps就是条不归路



年龄在往前走 能分给他们的时间越来越少 

这句话有那么点像是我找的一个借口 追星女孩儿 多情真情也无情 不是不爱 只是有更爱的了 喜欢的人差不多一年换一次 也很神奇吧 在自己感到倦怠的时候 就那么巧合的会出现下一个

我是个喜欢上就想要接近他的人 这几年喜欢的人不一样 可是每次都十分的努力 去见他 去和他交流 拼命的想离他们近一些 再近一些 背后付出的代价不仅仅是大把的金钱和时间 那时候的我总是这样说服自己 只要我开心就够了

最近有认真总结思考 找到了个解释 能量守恒定律适用于万物 我每次热爱的时候都这么拼命 也总是更容易先人一步把爱意消耗殆尽

这一次想要把自己摆在第一位 所以狠心的离开了 决定努力做个快乐的pmf 我也感受一下云追星的乐趣呀

有后悔吗 有那种迫切想见他却不能见的时刻吗 恨自己为什么不去见证他的每一次耀眼十分

临走前第一次去见了他 我告诉自己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好像这样我就能够安心去做个pmf 在荒无人烟的郊区呆了一周 花了小一万 也不知道是怎么花出去的 在那样一个破地方 特别苦 天气冷条件差 几乎没有睡过觉 而真正看到他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 

追星就是这么奇怪的付出啊 花钱买罪受

我能理解外人看追星女孩的奇异眼光 在做相关工作的自己怎么不明白当下娱乐产业和粉丝经济的套路 有时候很纠结 明明都看清了却无法真正抽离

说到底 他的人生和你毫无关系 不要过于自作多情 本质都是金钱链上的一环而已

人设这个东西啊 看看就行了 别有过多期待 都是普通人 距离产生美可是至理名言 接近之后看到的 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总会有人在微博上发料吧 评论里都是粉丝高喊的嘲笑和笑嘻嘻的解释 反正就是不相信

有些当然是存疑的 可是有些东西我一看就知道 是真的 毕竟相同的经历 相同的想法 我怎么会不了解 以一个粉丝的角度来想想不通 可是换个身份就很理解了

所以说仔细想想 某种意义上来说大家追的可能都不是同一个人



本来是想写写盾冬的 顺着思路就跑偏了

几年没登lof 当初关注的好友很多也转刷别的cp 倒是也有不少还在产出盾冬 好佩服

妇联3刷了三遍 第三遍的时候我感觉 够了 不能在多看了 这部全是第三幕的150分钟电影 不值得看那么多遍 不是说不好 是这部电影的作用只是前期提要 让我做好准备在明年这个时候大哭不止罢了 对啊 妇联3我没有流泪 2刷的时候小蜘蛛部分还是做到了让我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

盾冬的部分 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 能get到的大家都get到了 他们挺好的【爱心】

可能我不是个合格的漫威粉 妇联4结束后 看完蜘蛛侠奇异博士蚁人系列 就不想继续看下去了 真正让我付出感情的人都离开了 不过要看完这几个系列也得花个34年吧哈哈哈哈哈 漫威精着呢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priest | Powered by LOFTER